写下所有卑劣和卑微的心思
往狭门去吧 生死已定

© 琉奈♪Sagi
Powered by LOFTER

[140527] 初夏

“我喜欢这个剧本的角度,他从一个失恋者的角度去看待一切,而且一点都不消极。这部电影虽然会让人有些难过,但这并不是我想带给观众的全部内容。我希望观众更多的能看到男主角是如何渐渐的改变自己,改变自己对生活的态度,以及最后那个让我十分满意的结局。整个故事是非常阳光的,例如女主角的名字莎莫,还有我们选择在洛杉矶拍摄,那里的阳光总是让人感觉振奋,影片里汤姆也总是积极的笑着去面对人生,这种态度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和他一样,无论你的女朋友是否要同你说分手。”

                                                                                                      ——马克·韦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