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下所有卑劣和卑微的心思
往狭门去吧 生死已定

© 琉奈♪Sagi
Powered by LOFTER

[140116] hshshs

好啦就是为了记一个花痴的梦。


梦里我终于不知是抱住了谁壮硕的大腿   得以混到一个不知名的节目后台工作证

从员工通道进门的时候听到了后面熟悉的男声

回头一看 !唉呀妈呀那不是K队吗Σ(・ω・`|||)

【其实我听到的是老张的声音但是一回头世界就变了【不管了


M队没来就来了K惹 ; _ ;  嘛也不错啦...

我一边走一边给进来的第一个人卖萌打招呼 “JongIn呐^^”

结果阿开没理我 【。】

倒是我的性妄想对象小吴回头了 

他。白。了。我。一。眼。

我的心就像被捉奸在床的汉子一样阳痿了【什么

小龙转头对阿开说 :"이쁘다"

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 

无法形容当时的心情  大概是食人花都能在我心头绽放的美丽心情


梦里我真是一个纯情如水的女子

连你们的脸都不敢多看 -皿=


 

因为拿了后台工作证所以可以肆无忌惮的在整个后台扭来扭去

就一直无耻的站在K队身边

走着走着就摔跤了绝对是梦境里我大小脑不是特别协调的缘故

还开心的从衣服口袋里掏出6个钢镚伙同阿开&小吴去买冷饮

【为什么要在大冬天买冷饮 【不管了


幸好巧乐兹才1.5一个.... 大概是电视台内部价吧【。

等他们STAND BY了 我就安静的蹲在他们旁边的角落里看着前面一组少年宫小朋友的舞蹈

阿开蹲过来跟我一起看  hshshshshs


待他们一切就位冲上台的时候

看着他们黑色的义无反顾的背影

光晕打在他们身上 折射出一种别样的景象

从来没有用这个角度观看过他们出场

突然有一种迷の感动


跟我同年的阿开和小吴也已经成长的如此男人了

伴随着他们鬓角滑落下来的汗水 这种少年的荷尔蒙气息简直让人兴奋的血脉膨胀面红耳赤筋肉爆突心跳如雷(,,Ծ‸Ծ,, )


只恨不是男儿身

不能整容后搅基

就算老子不整容

肯定也是大帅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