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下所有卑劣和卑微的心思
往狭门去吧 生死已定

© 琉奈♪Sagi
Powered by LOFTER

[140117] 六等星之夜

[无奈多情无情都铭心刻骨]

比起喜欢的人  还有一些虽然不是放在心尖上疼 但是很敬佩很有好感的人

他们就安安静静的这样存在着

有良好的家教 优雅的修养 不轻易言说的沉稳的智慧

当然也有不喜欢他们的人  

我也不喜欢你们 (笑



★★

[谁算尽机关一叶障目]

是什么时候开始领悟 让自己隔断一些牵连 变得更加步伐轻盈

想和所有人做朋友的人  你们累吗?

本来就是通过饭圈认识

不是一路人就干脆的说再见   做不到吗? 

是啊我就是自私 

我只要我喜欢的人好

敢来伤害他 我会跟你拼尽全力 

就算用指甲划破你的脸 用牙扯掉你的头发

在攀爬向高处的路途上充满了战争 

在向你插刀的时候也不会有一点犹豫

毕竟我们只是这么浅薄的关系啊



★★★

曾经特别崇敬的人现在看来也只是...

大概崇敬的只是她的学历吧

难道学识不应该和人本身挂钩吗

大概是我缪断了_(:з」∠)_

说不定本质是个脆弱的青春疼痛的少女呢 LOL


★★★★

微信 QQ 微博 

到处都有眼睛在盯着

有些话想说不敢说 敢说不知如何去说

明明已经没有共同语言的一些人 还存在在那里 不知如何处理

时不时的发条状态  发出折射的光芒刺我的眼

这就是从小细菌演变成大病毒的过程吗 ㅋㅋㅋㅋ 



★★★★★

走在梵宫的大理石地板上

头仰起看着似乎没有尽头的穹顶

我不懂佛法 也不能体会众生平等之上的更多的境界

这种太过精雕细琢的恢弘气势  看不尽也留不住

耳机里恰好传来李健的声音

“当有天老去 你是否想起”

“还有微不足道的我 在你生命闪现”

“这匆忙的一生 化成几个瞬间”

“哪个背影不都是啊 渐行渐远”

想起在一席的讲台上 饶如平就那么站着 几十分钟 没有坐下

明明过了那么多的岁月 连白纸都开始泛黄

吹起当年的口琴 唱起那首玫瑰玫瑰我爱你

仿佛又回到几十年前上海滩的公园长凳边

眼泪就一下子湿了眼眶

又想起他不经意的说“现在的人,总是少见多怪,我们就是普普通通一对夫妻罢啦。”


又忆起当初一个人在宿舍的床上

捧着电脑看了那篇我与爷爷

一个普普通通的青年医生一笔一划回忆下来的年华

用掉了整整两包餐巾纸都止不住泪

最美好的东西就在普普通通的生活里

大概不该再奢求其他了



★★★★★★

人生依稀嘈杂 满目重楼叠厦

曾亲眼见证的一切 还能相信吗

扑朔迷离生涯 分道扬镳无话

再见时却凭这目光 相认那年凉夏


人一生的关卡 我有你 还有她

又几度尝甘甜辛辣 最后依旧无瑕

评论